太傅

“我知他也同我一样,目睹过悲欢合离。”
游戏相关:FF14/明日方舟/FGO/脑叶公司/阴阳师/食物语
追番相关:鬼灭之刃/约定的梦幻岛

一点小小的思考

童磨对忍是什么态度呢?其实仔细想想还挺有趣。


忍从来都是一个人强撑着愤怒,逼迫自己去温柔微笑着对待鬼杀队的所有人(特指义勇),手劲不够大就去用毒,在童磨眼里这种小姑娘就应该是在极乐教里哭着倾诉的弱者。


而童磨自出生就因为出身被作为情绪的宣泄口,未成年却要聆听成年人们的悲喜,无关乎天生的失去情感,后天被当做情绪垃圾场也是构成现在童磨病态的主要原因。碰上忍这种甘愿牺牲自己也不惜杀掉他的执着和勇敢,要说童磨对她有感觉也不是不可能。


不过让童磨彻底动心的地方在于,忍相信自己的队友们一定会杀死无惨,无条件不去质疑的信任,于是我们的二哥以只剩一个头的形式开始了他的表演(……)


当然啦,也有一种可能就是这个张口就来的屑在去地狱前口嗨了一句,毕竟刚开始可是连胡蝶姐妹都没分清呢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3)